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受歡迎的烏鴉400字作文

不受歡迎的烏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烏鴉也收到了請柬,他一路飛着,唱着,來到老虎洞。看到小老虎,烏鴉的老病又犯了。他忍不住激動的心情對小老虎說:“小傢伙,你知道嗎?你爺爺的爺爺,曾經被狐狸騙過,惹得大家笑了許多年呢。”小老虎氣得火冒三丈,今天要不是父親大人的生日,非把他吃了不可。 

  鳳凰從空中飛來了,烏鴉見了諷刺道:“鳳凰大姐,你當年收了那麼多徒弟,只有燕子會在空中飛,而鴨子、雞、鵝只會撲騰幾下,你教的什麼徒弟啊?”說完哈哈大笑起來。鳳凰生氣地說“你啊,那張烏鴉嘴,什麼時候能說幾句讓人滿意的話?” 

  哧哧溜溜一條蛇來了,烏鴉對蛇說:“蛇老弟,你外公的外公可不是個東西,人家農夫把你的外公的外公放在杯里加溫,而他得救后卻反咬一口農夫,真是沒有良心的傢伙。”蛇氣得吐吐舌頭,差一點把烏鴉咬死了。 

  烏鴉後來又嘲笑烏龜、兔子、狼、熊。大家被烏鴉惹得不高興,老虎忍無可忍,讓衛兵把烏鴉轟走了,烏鴉剛一出洞口,大家拍手叫好。

不受歡迎的烏鴉 標籤:聰明的烏鴉作文 歡迎您作文 歡迎作文 北京歡迎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