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明智斗三神600字作文

小明智斗三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明智斗三神

 內蒙古包頭 一機三小四(二)班 納仁高娃

  晚上,爸爸媽媽去上夜班,小明在家吃着美味的零食,看着精彩的電視,十分高興。到了十二點種,電視差不多演完了,小明關了電視,打開窗戶,向外探探頭。

  忽然,外面下起了雷陣雨,風神和雷神拍打着鑼鼓,嚇的小明“哇哇”直哭。風神敲着自己的鑼“轟”,雷神打着自己的鼓“隆”,組起來就是“轟隆”二字。雨神拿着仙水往地上潑,“滴滴,滴滴”。小明嚇的直發抖,他對風神說:“請你別在敲自己的鑼了。”“我們是派玉帝的意思下來的,小孩子,別管。”風神大聲說。雨神不斷往下潑,風神不斷的敲,雷神不斷的打。水漫到了五樓,人們拚命的在水裡掙扎“救命!救命!”,玉帝在寶鏡里看了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好,不錯,我會重重賞你們。”

  小明火冒三仗,對窗口大叫:“我不怕轟隆,我要找玉帝算帳!”小明騰雲架霧,到天宮找到玉帝,他一見玉帝,對玉帝就罵:“你這個壞蛋,放雨神來害人!”“我喜歡,哈哈……”“你就沒有沒有一點愛心嗎?人間多需要和平和美好啊!”“……”小明說服了玉帝,玉帝派哪吒三太子和火神去找風神、雷神、雨神,立刻停止,不許潑水,水慢慢下去了,人間又恢復了美好。

  玉帝感謝小明將他喚醒,就封小明為天上的神仙,代替了豬八戒的位置,名叫“天蓬元帥”。

小明智斗三神 標籤:小明作文 聰明的小明作文 智斗作文 智斗大灰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