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烏鴉再次遇到狐狸》300字作文

《當烏鴉再次遇到狐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烏鴉從地上叼起一塊肥肉,烏鴉正在大樹上給小烏鴉喂肉時。那隻饑渴難忍的狐狸來到了樹下,抬起頭,看見烏鴉正吃着一塊新鮮的肥肉,狐狸頓時直流口水。

  於是,狐狸用輕柔的聲音對烏鴉說:“烏鴉小姐,你還好嗎?”烏鴉不說話。

  狐狸又說:“烏鴉老太婆,你的嗓子啞了嗎!”烏鴉氣的火冒三丈,她還是第一次聽別人叫她老太婆。就對烏鴉說:“你……”她剛一開口說話,肉就掉進了窩裡。烏鴉說:“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呀!”但是,這塊肉可把小烏鴉嚇到了,小烏鴉們叫呀叫,肉又掉到了地上。烏鴉又說:“真是萬幸中的不幸呀!”

  通過這件事情,烏鴉知道自己錯了,從此之後,她的肉再也沒有掉過,我們不能輕易相信別人的話。

 四年級:譚中傑

《當烏鴉再次遇到狐狸》 標籤:《烏鴉和狐狸》作文 烏鴉和狐狸作文 狐狸和烏鴉作文 《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