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很受歡迎的故事和氣氛400字作文

很受歡迎的故事和氣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那些的愛情,那樣的關係,都是可以懂得的,所以我們還是在這裡,去看的清楚愛情,和她們之間的舞蹈情節,又是有着什麼樣的感情體現。

  我一點都不喜歡現在這種氣氛,不管怎樣,我覺得自己特別的孤單,也不知道,那些人怎麼那麼受歡迎,他們油嘴滑舌,明明都是虛假的話,還貪婪無比,金愛佔小便宜,反正我是不喜歡這樣的人。

  可是,這並不妨礙,他們依舊是很受歡迎的。

  所以,時間長了之後,自己也要學會淡忘。如果記得,反而會讓自己感覺很不舒服。我想,這些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講,都是可以被時光沖淡的回憶,對於我們自己,對於大家來說,都是有一些容易被遺忘的心態,可是當所有人都覺得這一切變成了被忽視的小事件,那麼我們是否都那麼淡定的對待一個人。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

  我想,這樣和愛情相關的所有事情,都是讓自己看的清華粗的,他們看着屏幕,他們看着衛生間,其實到最後,都只是為了做一件事情,看電影。

  我們每天都那麼奔忙,我想我們自己要做的事情,都是會讓自己感到有些絕望。我只不過,在一瞬間會覺得,生活也不過如此,讓我們看到如畫一般的美女。

  這樣的生活與美麗的故事情節。其實都是存在的。



很受歡迎的故事和氣氛 標籤:氣氛作文 歡迎您作文 歡迎作文 北京歡迎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