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習小明星300字作文

學習小明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學習小明星 

  我是學習小明星,因為我太愛學習了,有時我會為一道難題,苦思幾個小時,就連媽媽叫我吃飯我都聽不進去,只有把這道難題做出來,才肯吃飯。 

  有一次,我在寫作業,正在思考一道難題,突然,門鈴響了,媽媽叫我去開門,我都沒聽見,又叫了我兩次、三次、四次……我都沒聽見,最後還是媽媽開得門呢!你說可笑不可笑! 

  還有一次,那是剛發下寒假作業,我一回家就直奔卧室,把門關上,媽媽大聲喊到:“晨晨,你在幹什麼?”我說:“我在寫作業。”媽媽又說:“作業不是中午寫完了嗎?”我不想再回答了,便說:“現在寫的是寒假作業,請不要再打擾我了。”接着我又寫起來了。直到媽媽喊我吃飯,這時我才停下來,一看錶已經六點多了,我整整寫了一個多小時,作業寫了將近一大半。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功夫不負有心人。 

  同學們,一個人只要愛學習、勤鑽研,長大一定可以成才。

學習小明星 標籤:小明作文 聰明的小明作文 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