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受歡迎350字作文

受歡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其實要是一開始他們也能知道這個地方也是可以做人的話,那這個故事就解決就簡單了。終於開始在戰場上的時候,他們本來就不應該這樣出現在那裡,因為這樣一個開場是很突兀的。

  很好,一開始他是把那個場景設置在一個架空的北京裡面要是如果寫成是現代歷史上真正發生過的事情。草莓就會很尷尬。今晚就是那些東西在歷史上也沒有明確的借唄,所以他們可以通過想象,隨便去寫。但是要是在架空裡面就不一樣了。

  因為就連架空歷史,這整個大背景都是人通過想象力來構造出來的,它本身就是一個虛構的東西。

  所以你們在小的時候可以儘可能的發揮想象力。把這個背景安排在架空歷史當中這個時候無論你晴姐安置按結構安排是怎麼樣的,都說得過去。只要你看那些網頁上也有很多那樣的小說那些的很誇張。但是最後有意思。

  別問我覺得像是在就是一些小說,她不管她真實性,和那些和這心有多強,它只要是想象力比較豐富。就會很受歡迎了。



受歡迎 標籤:歡迎您作文 歡迎作文 北京歡迎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