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明釣魚500字作文

小明釣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好疼啊!”小明又跑又喊,街上的人都盯着小明看,他手指上還吊著一隻螃蟹。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請聽我一一道來。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明拎着裝魚用的盆子,手裡拿者魚竿,帶着小狗到一條河邊釣魚。可他釣了很久也沒有釣到,你看,他正托着腮,不耐煩地等待着魚兒上鉤呢!小明心想:我可是釣魚高手啊!今天怎麼這麼倒霉,一條魚也沒有釣到!想着想着,魚竿動了幾下,小明高興地說:魚兒終於要上鉤了!真是天助我也啊!”說時遲,那時快。小明立馬收回竿子,心裡還不停地想:今天這條魚真重,一定是個“大塊頭”。小明用盡了吃奶的力氣終於把那條“魚”給釣上來了,可是卻又讓小明大驚失色:他釣上來的竟然是一隻破鞋子!小明又好氣又好笑,忽然,坐在他旁邊的那隻小狗撲向那隻鞋子。小明覺得小狗有點一反常態。“不行,這隻鞋子里肯定有寶物!”可是當他看到鞋子里黑漆漆的,他又埋怨:“什麼寶物嘛,裡面什麼也沒有!”可他又想:如果鞋子里沒有東西的話,那小狗又為什麼撲向鞋子?鞋子里肯定有東西!”他想把手伸進鞋子里,突然,他感到有股力量正夾着他的手往外托,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只見一隻金毛大蟹正用他的鉗子夾着小明的手指。小明痛得要死,可他知道這樣耗下去總不是辦法,於是他跑向家裡,就出現了故事開頭的一幕…… 

  同學們,千萬要記住做事不能魯莽哦!

小明釣魚 標籤:小明作文 聰明的小明作文 釣魚作文 釣魚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