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沒有主見的烏鴉700字作文

沒有主見的烏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個寧靜的小山村裡,住着一隻烏鴉小姐,它全身雪白,像晚上閃閃發亮的珍珠,非常美麗,大家都讚美它是白雪公主。

  一天,烏鴉看見動物們聚在一面牆前看着什麼。它費力的擠過去看了看。哦,原來是動物王國的選美啟事。它想到:“我在山村裡是最美的,我去報名一定會當選。”“我要去!”烏鴉大聲喊道。一隻小狗滿不在乎的說:“你?哈哈!你還沒山那邊的孔雀漂亮,人家羽毛五彩斑斕,想去與它比賽選美,真是白日做夢,哼!”大家也附和到說。“要不,你去染色坊,染一種你喜歡的顏色吧。”小豬好心的說。烏鴉也想,這個主意還真不錯。

  於是,它到染色坊,挑了個紅色染上,正準備回家,只見又遇到了小豬,它說:“Hello,你怎麼挑了紅色,紅色可不好看,要是你穿上這種顏色去選美,一定不會成功的。你看,我的顏色多美啊!你應該用肉色。”烏鴉看了看小豬,肉嘟嘟,真可愛,便又去染肉色。它剛出染色坊,小青蛙突然從草叢裡蹦出來,烏鴉嚇了一大跳,還沒等烏鴉問小青蛙的用意,小青蛙就搶了烏鴉的話,說:“你挑的這種顏色不好看,一定不會被選上,你看,全身是肉色的,人家以為你沒穿衣服呢,好羞呀!看我,綠油油的,顏色多好看,而且還很環保呢!”烏鴉聽了青蛙的話,又去染綠色……它不耐煩了,就把所有顏色倒在它身上,心想,這下所有的顏色都有了,應該是最好看啦。

  它興沖沖的走向選美比賽的賽場,到了門口,檢查員見了它大吃一驚,叫烏鴉看看它自己。烏鴉看了也吃了一驚,原來身上變成髒兮兮的黑色。烏鴉本以為所有的顏色倒上身上后,會變成世上最美麗的色彩,可沒想到連檢查員那第一關都沒過,它非常懊悔。

  所以,後來的烏鴉都是黑色的啦。小朋友們可不要向它學習喲!

  四川省眉山大北街小學四年級八班四年級:張翼飛



沒有主見的烏鴉 標籤:聰明的烏鴉作文 主見作文 看不見的愛作文 聽見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