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受歡迎400字作文

受歡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或許正如同他們所說,在很多個瞬間,他們所看到的那些生活都是十分美好的。

  但是你胃病就一定生活在那樣的圈子裡面就好像你努力了那麼長時間,到最後還是逃脫不了這樣的魔掌。

  你一直都在堅持這樣自己所說的努力奮鬥,可是你一直傳遞的都是這些消極的負面能量。

  如果真的能像你想象中的那樣,你那樣受歡迎的話,也許現狀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也許他們的生活一直都非常幸福,但是對你而言,出生那麼堅定的存在,別人對你的愛也會比真的始終堅定如一,不會有任何背叛。

  所以那麼多時候我們都能看的清楚,他們所看到的誰是故事未必都屬於我們現實生活中的寫真。

  然而那些小說的連環片段劇,也未必都是我們宿舍像的那樣狗血,他們有時自己真實的生命力貫穿在其中。

  並不是因為別人的隨意篡改,就能夠改變原來的故事情節。

  也許大家都可以旋轉一個合適的地方去奔波流浪,去尋找遠方。

  也許經過了那麼長時間,你的努力都並不僅僅是巴菲公寓。

  他們其實都做了很多的努力,每個人都應該收到所有的公平的對待。



受歡迎 標籤:歡迎您作文 歡迎作文 北京歡迎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