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聰明的烏鴉500字作文

聰明的烏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烏鴉上一次被狐狸騙走了它嘴裡的肉,它這一次又撿到了一塊肉,它不是以前那麼笨了,這次變得聰明了。烏鴉剛撿到肉的時候,正好給出來找食物的狐狸看到,狐狸看見之後口水立馬流了下來,它想∶今天就吃烏鴉嘴裡這塊肉了,狐狸在大樹下想來想去,忽然,就想?緦艘桓齪冒旆ǎ??暈諮凰怠?ldquo;烏鴉大哥,聽說你的歌聲很好聽,森林裡的小動物都說你的歌聲好聽,我想聽一下。”烏鴉不相信,搖搖頭,因為烏鴉上次就是被這個狡猾的狐狸給騙了肉,狐狸知道它就是被自己給騙了那塊肉,所以這個辦法才行不通,狐狸又在樹底下眨了眨眼,又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說:“烏鴉大哥,你唱歌的時候我靜靜的坐在樹底下聽,你嘴裡的肉掉到地上的話,我絕對不去動,否則我的名字就倒過來叫。”烏鴉知道這是狐狸的圈套,可是烏鴉又想如果讓它這麼囂張,它以辦我們烏鴉很笨的話,是不行的,我要給它一點顏色看看,讓它知道不是它才聰明。烏鴉看見地上有一些玻璃碎片,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故意張開嘴,讓肉掉到地上,狐狸看見了,立馬把肉叼起來,說烏鴉和它的兄弟姐妹都一樣笨,狐狸剛咬下去,嘴就流血了,因為聰明的烏鴉把肉掉到地上時,玻璃碎片正好扎進肉去,烏鴉給了狐狸的這個懲罰,使狐狸深深地記住教訓,烏鴉是不好惹的。從此,狐狸不敢惹烏鴉了,烏鴉就過着幸福愉快的生活。

  廣東湛江湛江市第二十九小學四年級:符程凱



聰明的烏鴉 標籤:聰明的烏鴉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聰明的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