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缺點啥的烏鴉600字作文

缺點啥的烏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缺點啥的烏鴉

 江蘇省如皋市 搬經小學四(2)班 鞠瑣君 話說上次烏鴉被狐狸騙走肉之後,一直悶悶不樂,心有不甘。

這天,烏鴉得了塊比上次更大更好得肉,在一棵大樹上休息,可卻死死地、小心翼翼地叼在嘴裡,生怕……

哎!冤家路窄呀!不知什麼時候,那狐小妹已然仰着頭站在了樹下,嬉皮笑臉地說:“您好啊!我親愛的大哥!”

烏鴉並不做聲,狐小妹眼珠子“骨碌”一轉:“親愛的大哥,我們既是好朋友,又是好鄰居,你怎麼不理我呀!”狐狸妖聲怪氣地說。

烏鴉瞅了瞅狐小妹,還是沒有做聲。

狐狸眼瞅着不吭聲的烏鴉,心想:這老傢伙,上次不就是塊肉嗎?用得着這樣嗎?當然,要不是那肉,我還不……看樣子,今天這肉比上回香……想到這兒,口水已不禁流了出來。

突然,一個刺耳難聽的聲音傳來:“你這隻該死的烏鴉,只想要別人說你好,哼!也不照照鏡子,黑不溜秋的,難看死了!還唱歌呢,那簡直是鬼哭狼嚎!你以為有什麼了不起!……”定睛一看,原來是那狐小妹在破口大罵。

這下,烏鴉可受不了了,氣沖沖地拍拍翅膀:“呸!騙人地東西,說別人不好,你自個兒也不照照鏡子,尖嘴猴腮樣兒!”

狐狸反倒沒生氣,還笑嘻嘻地提醒烏鴉:“大哥,注意嘴裡那肉,哈哈哈!”

這聲音越來越遠,可卻越來越響——震耳欲聾

……

  

  指導教師:夏茂榮

這樣的烏鴉我們可不能學!

長點心眼!動點腦筋!會成功的!

缺點啥的烏鴉 標籤:聰明的烏鴉作文 缺點作文 我的缺點作文 優點與缺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