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明撿足球450字作文

小明撿足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周末的天氣真好,正適合踢足球。

  小明拿着足球來到一塊空地上,一邊踢着球一邊眼裡四處張望,應該是在尋找夥伴吧。正當小明玩得高興時,“意外”發生了,“咕咚”足球滾進了一個洞里。說這洞它有多深,它也不深,伸手就差一點可以拿到,可就是夠不着。小明想了想,覺得找根棍子來,應該可以把球挑出來。於是小明就找來一根棍子挑,棍子插在球與洞壁的空隙里,往外挑。足球還真動了,可是挑了一點高度,球一下子又掉回去了。就這樣小明試了五、六次,最後都以失敗終。

  小明站在那裡感覺很無奈,急的團團轉。小明想到了水,可一想,水在土裡會滲透的,也不行呀,怎麼辦呢?突然,小明想起媽媽做湯時用的湯勺。小明急急忙忙的跑回了家,拿起家裡的湯勺又來到洞前,彎下腰,把湯勺伸進去,勺端靠着球的底部,慢慢的向上提,終於把球掏出洞,小明高興極了。

  小明把湯勺拿回了家,又抱着足球走出了家門,美滋滋地去找夥伴玩了。

  四年級:1070154929



小明撿足球 標籤:小明作文 聰明的小明作文 足球賽作文 足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