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續寫]烏鴉被騙之後400字作文

[續寫]烏鴉被騙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上次,烏鴉被狐狸騙走了一塊肉后後悔莫及,一天烏鴉叼了一塊肉站在樹枝上歇腳,不巧卻被正在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看着烏鴉嘴裡的那塊肉直流口水,他對烏鴉說:“烏鴉,對不起,上次是我不對,可是上次我是餓得沒辦法了才騙了你的肉,這次我是誠心誠意來向你道歉的,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現在就為你跳個舞。”狐狸說完后便開始跳起了舞。可是,狐狸跳了半天烏鴉也不理他,烏鴉心想:“這次我才不會上你的當呢!我才沒有那麼好騙呢!!!”“我想邀請你到我家去做客”狐狸說,“我特意燉了一大鍋肉來向你道歉,原諒我吧。”“好哇好哇”烏鴉說。可是烏鴉一張嘴肉就掉了下去。就這樣狐狸又把烏鴉的肉騙走了。烏鴉一個人坐在樹枝上“哇哇哇哇”地哭,從此,他的聲音就變成“哇哇哇哇”的了。

  貴州貴陽雲岩區貴陽毓秀路小學四年級:周玲穎



[續寫]烏鴉被騙之後 標籤:受騙之後作文 《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 烏鴉作文 烏鴉喝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