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烏鴉嘴媽媽450字作文

我的烏鴉嘴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她,一米五六的身高,五十一千克的體重,低陷的鼻子,薄薄的雙眼皮,大大的耳朵,還有一張特靈的“烏鴉嘴”。她十分疼愛她的兩個孩子,可是她的烏鴉嘴一發作,便害了她的大兒子。

  過年的時候,她的大兒子拿了一百元的壓歲錢,她再三要拿回那一百元錢,可是她的大兒子卻不肯還給她,她只好無奈地走進屋裡,還囑咐大兒子不要把錢弄丟了。可是她的大兒子真的把錢弄丟了,讓她失望了。大兒子面對的只有挨打和辱罵。

  考試的前幾天,他再次囑咐她的大兒子不要考個4A,又一次走進了屋裡。可是,發下成績單后大兒子真的考了4A,她又一次地失望了,大兒子面對的不僅是挨打和辱罵,還有鄰居的恥笑。

  買臭豆腐的時候,她對大兒子開個玩笑說買五串會送一串,沒想到這句玩笑話竟實現了,大兒子佔了個便宜,大兒子樂得笑呵呵的,她也跟着大兒子笑了起來。

  你現在知道她是誰了嗎,她就是我的媽媽——張清珍。

  浙江溫州樂清市柳市鎮第六小學六年級:李文龍boy



我的烏鴉嘴媽媽 標籤:烏鴉嘴作文 聰明的烏鴉作文 我的烏龜作文 我家的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