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聰明的烏龜800字作文

聰明的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一天,一隻老烏龜在陸地上曬太陽,剛剛要回小河裡,突然,和烏龜有着深仇大恨的老狼跑了出來說要吃了烏龜。

  於是,老狼左咬右咬、左撲右撲,也傷不到烏龜分毫。無奈,老狼只好去搬救兵,找到了身披盔甲的穿山甲、生性狡猾的狐狸、有一雙強有力翅膀的老鷹來幫忙。

  它們來到烏龜旁邊。老狼說:“穿山甲,你快用你那鋒利的爪子去殺了那隻烏龜。”烏龜心想:穿山甲要是真的一抓,那我身上不是要穿一個大洞!烏龜不緊不慢的說:“穿山甲,我的殼可是刀槍不入的!你的爪子要是一抓,就算不斷也會骨折呀!”穿山甲一聽,嚇得連忙躲在一邊。老狼又說:“狐狸,你有什麼辦法能對付它呀?”狐狸說:“把烏龜放在煮燙的水裡,讓它煮熟,大家把它分着吃了。”烏龜一聽,馬上想:要是那樣,我馬上就要變成別人的美食了!烏龜靈機一動又說:“烏龜我,可是在火里洗澡的,難道還怕你那一點熱水!把我放進水裡,我求之不得呀!”狐狸一聽,被嚇了“九”跳。老鷹得意說:“把他從喜馬拉雅山上摔下來,怎麼樣?”烏龜一聽,又連忙想:從喜馬拉雅山摔下來,我還不粉身碎骨?不行,一定要想一個辦法!烏龜不緊不慢的說:“想當年,我可是從珠穆朗瑪峰摔下來,身上也沒有一點痕迹!就那喜馬拉雅山,還太低了點!”老狼這時急了,說:“你什麼都不怕,那一定怕水了。”烏龜欣喜若狂的想:這個笨老狼,居然想了一個這樣的笨主意!烏龜假裝焦急萬分地說:“老狼大王呀,求你不要把我放進水裡呀!我一掉進水裡就馬上會淹死的!”老狼幸災樂禍地說:“老烏龜,原來你也有弱點呀!”話音剛落,老狼就叫老鷹把烏龜丟進了流水潺潺的小河裡。

  烏龜被丟進到河裡后,在水裡快活地暢遊着,不停地對岸上的老狼做鬼臉,老狼被氣的直跺腳,烏龜說:“老狼,你上當了,哈哈!”說完,烏龜潛回到水裡繼續過着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生活去了!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鎮黃埔小學四年級:吳啟寬



聰明的烏龜 標籤:聰明的烏鴉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我的烏龜作文 我家的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