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不切實際的烏鴉1200字作文

不切實際的烏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烏鴉想吃肉,確沒有發現哪裡有別人吃剩的殘羹。它餓的呱呱直叫。它尋找了一天也沒有發現一絲的肉。它躲進了老樹的枝丫里開始幻想從天飛來一大片肉,吧唧吧唧嘴。那該有多好啊。它像着天空望去,期待着上天真的賜給它一片飛來的肉。看,那是什麼。

  一隻雄壯的老鷹抓住了一隻羊,在天上炫耀式的盤旋了一周變飛回了它的鳥巢

  烏鴉諂媚的像老鷹飛去。“噢!鷹大哥,您是多麼的厲害啊,瞧這肥碩的羊。您只需輕輕一抓,它便是你的囊中之物呢。”烏鴉咽了咽口水。“噢!它實在太肥碩了,我敢保證您一定一次吃不完它。想想吧,這誘惑的食物將會給你帶來多少窺探者啊。”烏鴉見鷹沒說話頓了頓。“不如您把它分給我一點,這樣您既吃到了美味的食物。又不用擔心身邊的威脅。這多好啊。”說著迫不及待的將那黝黑的嘴放在它垂涎已久的羊肉上。

  “滾!你丫的。”鷹一翅膀把烏鴉扇的老遠。

  “別說是這我親手抓來的羊,就算再多一隻烏鴉,我也吃的完守得住。你想試試嗎”鷹顯然很討厭諂媚的烏鴉也很相信自己的實力。

  烏鴉踉蹌的飛起來,“噢!不。我、我我只是開個玩笑。鷹大哥你慢慢吃。我我先走一步”說著逃一般的飛走了。

  又在那顆老樹里。烏鴉餓着肚子,自憐的看看了剛剛不小心受傷的尾巴,惡毒的詛咒着“吃吃吃,早晚撐死你。”

  突然它發現樹下不遠處有着一群悠閑吃草的羊。

  “oh!這就是上天給我的饋贈啊。死老鷹你不給我吃的。我自己去。到時候我抓到比你那隻還肥碩的羊。你就羨慕嫉妒你烏鴉大哥吧。”烏鴉想着惡笑着飛向了那群羊。羊群繼續在悠閑的吃草,沒有一隻想去搭理旁邊那隻黝黑了瘦弱的烏鴉。

  烏鴉在羊群中間飛來飛去,它一隻沒有找到適合下手的羊。

  恩恩,這隻太瘦了,沒肉吃好吃。這隻看起來傻傻的。吃了會變笨的,這隻太肥。膩啊。

  它挑三揀四的掉選了一番,終於看中了羊群中最大也最壯的那頭公羊。

  它奸笑着飛向了那頭強壯的公羊。幻想着那美味的羊肉已經到嘴裡了。

  它飛到了公羊的身上,它用它細而尖的爪子刺進了羊軟軟的毛了。烏鴉以為自己已經抓住了公羊。振了振翅膀。準備飛走,可是不管它怎麼奮力的扑打翅膀,公羊還是紋絲不動。

  肯定是我還提的不夠勝,我要把爪子扎的更深一點,就一定可以飛起來樂。

  想着烏鴉就把它的爪子深深的扎了下去,噢,爪子刺到了羊的肉里,公羊感覺到了不舒服於是拚命的甩動起來。

  烏鴉被公羊顛簸的夠嗆,別說提着公羊飛了。公羊帶着它奔跑倒是綽綽有餘。它突然覺得這隻羊好像不是很適合自己。它想把爪子提起來從這隻瘋狂的公羊身上飛走,噢,你猜怎麼呢。爪子被羊毛纏住了怎麼也不能掙脫,烏鴉這才覺得不對,它拚命的掙扎,撲騰翅膀。直到筋疲力盡也沒有掙脫掉。它脫力的倒在羊毛里,開始覺得自己如果沒有出來,繼續在那老樹里會不會更好一點。

  牧羊人回來了,驚奇的發現領頭的公羊身上纏着一隻烏鴉。牧羊人把烏鴉抓走了。烏鴉接下來的會面臨著什麼呢?誰知道呢,反正肯定不是過上了它想要的生活。

  四川三台中學高二:張陸



不切實際的烏鴉 標籤:聰明的烏鴉作文 我的烏龜作文 我家的烏龜作文 可愛的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