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徒勞的烏鴉》有感350字作文

讀《徒勞的烏鴉》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個故事都有一個道理或啟發,能讓我們懂得很多,培養了人們的素質,凈化了人們的心靈。我最喜歡的故事是《徒勞的烏鴉》。

  內容是:宙斯想要為鳥類立一個王,他制訂了一個日期,要。在眾鳥之中選最美麗的鳥為王。眾鳥都跑到河裡去梳洗。寒鴉也來到了河邊,它撿起眾鳥脫落的羽毛,插在自己的身上。制訂的日子到了,所有的鳥一起來到宙斯面前。宙斯一眼就看到花花綠綠的寒鴉格外漂亮,所以宙斯準備讓它成為鳥類的王。眾鳥十分氣憤,紛紛從寒鴉身上拔下本屬於自己的羽毛。於是,寒鴉變回了原來的樣子。宙斯看見它的從來樣子,立刻重選鳥類的王,還把它趕了出去。

  藉助別人的東西可以到美的假象,但當那原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被奪走時,就會原形畢露。

  中橋實驗小學四年級:華千芝



讀《徒勞的烏鴉》有感 標籤:《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 聰明的烏鴉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