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捉小蝦、小侄女600字作文

捉小蝦、小侄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捉小蝦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爸爸來到大杖子的小河邊。呀,這兒的水真靜呀,靜得像一面鏡子,這的水真綠呀,綠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仔細一看,水裡還有小魚小蝦呢!爸爸說:“不如我們捉小蝦吧!”我一聽,高興的蹦了三尺高。

 走下小河,我不禁感到這兒的水泡起來既涼快又舒服。這時,一隻小蝦進入了我的視線。於是,我提了提褲子,往了往袖子,把手伸進河水,只聽“撲通”一聲,我抬起手來,手裡竟是一些水和水草。我並不灰心,一次又一次的向水下伸去……漸漸地,我似乎有了經驗,再一次像平常一樣把手伸進水去——我的手心裡好像變魔術似的出現了一隻小蝦米,不能怪我經驗太少,不能怪我不會挑蝦要怪你只能怪這下米長得太,太,太小。不過,我甜甜的笑了一下,因為我把它捉住了嗎! 

 雖然我只捉到了一隻小小的蝦,但我感到了無比的快樂。

  小侄女 

 今天,我的小侄女來我家玩了,你看,她多可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那張櫻桃小嘴也不知嘟囔着些什麼,白裡透紅的臉蛋有些靦腆。正在我看得入神時,她卻甜甜地叫了我一聲姐姐,我怔住了:“應該叫我小姑姑呀!”我笑着,抱起了她,聽大媽一說,她剛一周多,特別喜歡小孩。這不,她和我妹妹鬧了起來:妹妹拿着凳子在前面跑,走都走不穩的小侄女在後面追,妹妹看她追不上便沖她做了個鬼臉,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哎,可現在小侄女要回家了,拜拜。

捉小蝦、小侄女 標籤:侄女作文 我的小侄作文 小蝦作文 可愛的小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