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聰明的小烏鴉300字作文

聰明的小烏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隻上了老狐狸的當,掉了肉的老烏鴉十分沉痛的對它的孩子們講它當年上當受騙的經過,要小烏鴉永遠記住老狐狸的甜言蜜語里包含着大陰謀,於是,小烏鴉一心要為老烏鴉報仇,它想了個好辦法。 

  有一天,小烏鴉叼來一塊石頭,站在樹枝上,心想,如果今天能碰上那隻老狐狸,一定要讓它好看。正巧,老狐狸從洞里鑽了出來,它抬頭正好看見樹枝上的小烏鴉嘴叼了一塊肉,心想,看來我的運氣還真好,當年吃了老烏鴉的肉,今天又要吃小烏鴉的肉了。於是就耍起了當年的小把戲,老狐狸說:“小烏鴉,聽說你的嗓聲很好聽,你唱歌一定很好聽,你就給我唱幾句聽聽,好嗎?”小烏鴉心想,這準是當年騙媽媽的那隻老狐狸,就故意裝出高興、得意的樣子,張開了嘴,石頭從口中掉了下來,老狐狸張開了嘴,張口一吞,把石頭吞了下去,“哎喲,這什麼肉啊,這麼硬,把我的牙齒都打掉了”。小烏鴉哈哈大笑,老狐狸知道上當了,只好夾着尾巴灰溜溜走了。

聰明的小烏鴉 標籤: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烏鴉作文 小烏鴉學唱歌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