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花花400字作文

小狗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狗花花

  秦皇島北戴河小學

  四年級

  劉旭

  奶奶家有一隻小狗,叫花花。它是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在我眼裡誰也比不上它。

  每次我去奶奶家玩,都會看見它坐在門口等我,看見我來,搖着它那毛茸茸的大尾巴來迎接我。一到跟前它就迫不及待的撲上來用它的小爪子在我的褲子上踩幾朵小梅花。花花非常愛吃菜,可能兔子也沒有它吃得多。一次奶奶給它盛飯,故意把菜盛放在下面,花花用亮晶晶的小眼睛使勁的盯着這碗飯,好像在想:我愛吃的菜呢?於是他用濕乎乎的小鼻子嗅着,一個勁的拱那碗飯,找到了,看見好吃的便狼吞虎咽的大吃起來。呵!還真機靈,這個花花呀。

  別看花花有時候愛玩,卻還非常盡職。一聽見門口有動靜立馬就去看。半夜裡聽見大門口有動靜出不去,就在院里狂吠。吵得我們都睡不好。第二天早上花花免不了要遭到訓斥,可我卻不那樣,它也是盡職盡責嘛,再說了,花花那樣可愛逗人喜歡,又怎麼會跟它生氣呢?

  我那逗人喜歡的小花花呀!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小狗花花 標籤:小狗花花作文 花花作文 小貓花花作文 小兔花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