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小狗花花500字作文

我的小狗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呤呤——”啊,我的小狗花花來了!你看它的脖子上掛了個鈴鐺,走起路來呤呤的響,所以每當我聽帶呤呤的響聲時,都是花花來找我玩了!

  我可喜歡它了,每當它像出去玩的時候,我都在它的身邊一起陪它玩。它要是想洗澡,我就用熱滾滾的水,把它洗得乾乾淨淨。要是它想出去散散心,我就和它一起去。

  你看它那小小的臉蛋上掛滿了微笑,小小的身子一晃一晃的,可愛極了!你不要看它那小小的嘴,你肯定會認為它那小嘴吃不了多少飯。可是它的小嘴竟能吃得比我還多!

  有一天,我拿了一小盆牛奶給花花吃,它不但一下子就喝完了,而且還過來向我要牛奶喝,我真是大開眼界呀!它這麼個小東西喝得東西到滿多的呀!

  還有它的耳朵,小小的,毛茸茸的,看上去像個千里耳,可愛極了。又像是在保護我,我被敵人抓的時候,它就用千里耳,輕而易舉地把敵人抓到。把我救回去。

  現在他來講講它的顏色,他的顏色是由黑色和白色組成的。因為叫它花花就是因為它有這兩種顏色。它的身上全都是白顏色的,在這大雪紛飛的時候,有幾個小黑點偷偷潛入這大雪裡面去了!

  這下我得馬上爬起來,不要讓我可愛的小花花生氣了。我要馬上帶它出去逛逛街,散散步……



我的小狗花花 標籤:小狗花花作文 花花作文 小貓花花作文 小兔花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