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自動鉛筆的自述500字作文

自動鉛筆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嗨!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所有小朋友都要用的自動鉛筆,我穿着可愛的藍白相間的衣服,帶着雪白的帽子,還帶着一個小項鏈。

  我的主人可喜歡我了,每天早上小主人都拿專用地布把我的身體擦一遍。怕我上課的時候“餓”了,就讓我又“吃”了些東西——鉛在上學的路上,我便躺在鉛筆盒裡問橡皮:“小主人平時對你們的態度好嗎?”“好是好,可是,沒有你好!”“是的!”尺子、膠條、和普通鉛筆回答。“那我們一起努力為小主人服務!”“沒問題!”大家異口同聲地說。該到工作的時間了,小主人把正在夢中的我輕輕喚醒,用手牢牢地抓緊我,生怕我掉到桌子底下去。可有一次,小主人急着去和同學玩,卻忘了把我放回“屋”了,一個同學正好跑過來,把桌子撞了一下,我大喊一聲,就滾到了地上,我面對着一雙雙腳,心驚膽戰的,生怕他們踩到我,踩壞了小主人沒準會扔了我。

  上課鈴響了,小主人發現我不見了,急得不得了,最後終於在桌下找到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我放回“屋”子,回家后,小主人翻箱子找着什麼,我想:“該不會是找一支新的代替我吧?可誰知小主人拿出擦我的小布,認認真真地把我擦了一遍又一遍,我好高興啊!小主人太好了!

  小主人,以後我一定為你更好的服務!

  四年級:徐唐莉



自動鉛筆的自述 標籤:自動鉛筆作文 鉛筆的自述作文 筆的自述作文 鋼筆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