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狗花花300字作文

小狗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瞧,那些主人把他們的狗打扮得多麼漂亮。不過,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了鄰居家的那隻漂亮公主———花花。 

 要說花花,那是一個字,“美”,瞧人家的一副打扮,明顯就有一副皇家打扮——一身雪白的毛被梳得非常柔順,頭上還扎着一個小馬尾辮,多時髦呀!她那小巧玲瓏的尾巴不時地搖着,好像要我去抱抱她一樣。花花的眼睛是棕黑色的,炯炯有神,像兩顆棕黑色的寶石一樣,閃閃發光,讓人一看就喜歡上了她。 

花花總是想玩遊戲。有一次,我試圖拽着她,誰知她的力氣還挺大的,把我直往盪鞦韆的場地拉去,她的主人好不容易才把她拉拉回去,花花似乎生氣了,用力向前跑,直到盪鞦韆場地那邊。最終,花花她可以玩了。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呀。他們時而打滾,時而跑着,開心極了。我看了很久,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動物。雖然我很怕她,但還是忍不住地去喜愛她。

小狗花花 標籤:小狗花花作文 花花作文 小貓花花作文 小兔花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