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狗花花300字作文

小狗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奶奶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花花。它的身長大約三、四十公分,還不到一歲。它身上的毛大多數都是淺黃色的,其中還夾雜着一些白色和黑色的毛。它有一隻黑黑的靈敏的鼻子,一雙大大的明亮的黑眼睛,象兩隻黑色的玻璃球,一雙耳朵長長的耷拉着。

  它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還很陌生,追着我亂叫,只過了一會,它就記住我了,也不再沖我亂叫了,它真是只聰明的小狗。

  它還是一隻調皮的小狗,有一次,它跟着我們一起出去玩,玩兒完了,它不回奶奶家,卻跑到鄰居家的門口汪汪地叫,等到我們去叫它的時候,它才回來。

  還有一次,它居然和院里一隻比它大一兩歲的小狗打了起來,雖然花花年紀沒它大,個頭也比不過它,可花花一點也不害怕,不停的往上撲,最後還是花花贏了,把那隻小狗趕跑了,花花真勇敢。

  我非常喜歡奶奶家的這隻小狗,等我走的時候,我們已經成好朋友了,我還有點捨不得它呢。



小狗花花 標籤:小狗花花作文 花花作文 小貓花花作文 小兔花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