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自動鉛筆500字作文

我的自動鉛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自動鉛筆是在日本誕生的,它隨着日本友人漂洋過海,來到中國,日本友人把它作為禮物贈送給爸爸,因為我期中考試考得好,爸爸就把它獎給我了,從此,這支自動鉛筆就成了我的好夥伴。 

  我的這支自動鉛筆長得可漂亮了。你瞧,它的身材又高又瘦,穿着一件黑色的“禮服”,“禮服”上還寫着日文呢!。它頭戴一頂銀白色的“禮帽”,在陽光下老是閃閃發光。一隻又細又長的“大手”還叉着腰,十分有精神,我的自動鉛筆就像一位彬彬有禮的紳士呢! 

  這支自動鉛筆用起來還非常方便。你只要打開它的“小禮帽”,向筆桿里投入一根直徑為0.5毫米的鉛芯,再把它的“小禮帽”給它戴上,使勁地按“禮帽”,細細的鉛芯就從筆頭上露出來了,也不用削鉛芯,就可以用了。如果你寫錯了字,拔開“禮帽”,就露出一塊用鋁片裹起來的綠色的圓橡皮,可我從來不捨得用這塊小橡皮,因為,用完后可就沒有了。 

  有了這支自動鉛筆,每次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就不用再為考試削很多筆,這支自動鉛筆給我節省了不少時間。 

  我十分喜歡這支筆,因為它不但長得漂亮,是鉛筆中的“美公主”,還幫我節省了不少時間,人們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怎麼能不喜歡它呢?而且它身上還凝結着中日兩國人民的深厚友誼。

我的自動鉛筆 標籤:自動鉛筆作文 自動筆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鉛筆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