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花花600字作文

小狗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花花。

  花花調皮、貪玩、聰明。花花長着兩顆像珠子一樣又圓又黑的眼睛,兩隻機靈的耳朵,紅紅的小鼻子,一張大嘴巴,嘴巴裡面還長這兩排鋒利而潔白的牙齒。

  花花很貪玩。有一次,我給它一個小皮球玩,它用手一踢,小球滾動起來,花花真是身手不凡,它把球玩出了不同的花樣。它玩得可開心了,一玩就玩上了1小時叫它吃飯它也一聲不吭。花花玩累了才肯去吃飯。

  花花很調皮。一個早晨我帶它去公園玩耍,一進門花花就看到了五顏六色的蝴蝶,它雙腳跳起,伸手向蝴蝶撲去,可是花花左撲右擋還是沒能捉住一隻蝴蝶。但花花沒有氣餒,繼續一邊追着蝴蝶,它連摔了好幾個跟頭,終於捕到了蝴蝶。

  花花雖貪玩調皮,可它很聰明。有一次我帶花花去遊樂場,走到了遊樂場,花花目瞪口呆,它被遊樂場上的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吸引住了。我想考驗下花花,沒有我的牽引,它是否能回家。於是,我趁花花沒留意,自己便溜走了,回到了家。過了兩三分鐘,花花聞着熟悉的味道,回到了家。我不禁抱起了它,輕輕梳理它的毛,誇獎花花真聰明!我還獎它一根骨頭。

  我真喜歡你,小狗花花。你天真可愛、調皮、貪玩又聰明。你陪伴真我,我很開心。

  #CaL77qaAgjSTips { position: absolute; left: 9999999999em; z-index:999999999;width:56px; height:24px} #CaL77qaAgjSTips a { background: url() no-repeat 0 0; display: block; width: auto; height: 24px; line-height: 24px; padding-left: 23px; color: #000; font-size: 12px; text-decoration: none; _position:relative; margin: -32px 0 0; } #CaL77qaAgjSTips a:hover { color:#45a1ea; background-position: 0 -34px }搜索

小狗花花 標籤:小狗花花作文 花花作文 小貓花花作文 小兔花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