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心愛的自動鉛筆400字作文

我心愛的自動鉛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心愛的自動鉛筆

  我有一隻自動鉛筆,是我上小學一年級時,媽媽給我買的。我一直很愛惜,到現在整整四年了,它一直跟着我,和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這支鉛筆長的可漂亮了。你瞧,它身材又高又瘦,穿着一件粉紅色的“禮服”,“禮服”上還有許多可愛的卡通人物,有唐老鴨和米老鼠,有些卡通人物臉上散發著可愛的笑容,有些卡通人物正好奇的盯着我看,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我就總拿着這支鉛筆寫字,它們用好奇地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怎麼啦,為什麼這麼不開心?”我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來。 

  這隻自動筆用起來也很方便,只要打開那銀灰色的“小禮帽”,把一支長5厘米的鉛鋅放進筆桿里,再把“小禮帽”戴上。使勁地按“小禮帽”細細的鉛筆頭就從筆端處露出來。 

  我十分喜歡這支筆,因為它不但外形漂亮,而且寫出的字也特別端正,你說,我怎麼能不喜歡它呢? 

  指導老師:沙萍

我心愛的自動鉛筆 標籤:自動鉛筆作文 我心愛的鉛筆作文 我心愛的書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