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狗花花400字作文

小狗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收養了一隻小花狗-花花,非常可愛。

  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的上方有兩個小圓點。它最引人矚目的還是它那件‘‘花外衣”了,它的毛是白色的,還有一些黑色的小斑點。

  她的性格很古怪。有時你隨便扔一個東西出去她都會想和我比賽一樣,飛快的跑出去好遠直到追回來為止。一次,我把一地的羅盤收拾在一起,然後一個接着一個的扔了出去,她飛快的跑出去撿羅盤。直到還剩下最後一個的時候,她趴在我身邊一動不動,用疲倦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說:“主人,我餓了,你給我一點吃的吧!’’於是我就給她吃了她最愛吃的骨頭。怎麼樣?很可愛吧?

  同時,它也是一個好警察。有一次我家進了一個小偷,花花便引吭大叫,還伸長了脖子去咬小偷,雖然家裡還是被盜了。但是我們還是好好獎勵了花花,花花也很高興的接受了獎勵。

  花花也做過一件事讓我特別的難忘,一次我放學回家,到了門口才記起沒拿鑰匙,於是就一直敲門。因為媽媽睡著了,所以沒有聽見。就在我焦急而又失望的時候。這時看見花花叼着鑰匙向我走來。我感動極了!

  從此,我比以往更加喜歡她!更加疼愛她!

  五年級:伍葉盼



小狗花花 標籤:小狗花花作文 花花作文 小貓花花作文 小兔花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