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狗花花900字作文

小狗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一個凜冽的冬天,我們家收養了一隻小狗。全身黑白相間,毛茸茸的,像個小獅尾。我們親切的給它起了個名字“花花”。 

  我對花花可疼愛了。有好吃的,我總捨不得吃,而是拿着給花花吃。我還給花花搭了一個窩,用兩根木棒杈在樹上,左靠樹,右靠牆,上面鋪了防雨水的大袋子。看到它那可愛的樣子,我都想和它一起睡覺,花花每時每刻,隨時隨地的跟着我,像一個忠實的衛士。有一次,天氣黑沉沉的,我和媽媽到平邑去,花花按往常跟着我們但因為車速太快,它沒有跟上,回來時已經不見了。我們急忙趕回家,但家裡也沒,我們有一些擔心了。恐怕他會迷路或被汽車撞着。恐怕好像要發生什麼似的,淚水侵濕了衣裳。可是,我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了。飯菜已經涼了,可是我們卻無心吃飯。這時已經下起了傾盆大雨,看樣沒有希望了。就在我們要放棄的那一刻起,一個瘦小的身影箭步似的,向我跑來。啊!是花花!是花花!我滿心歡喜,抱起它親了又親,也顧不上渾身的泥水,總是親不厭。花花也是在我身邊又是蹭又是舔,好不親熱。 

  當我遇到困難時,花花總是挺身而出,不管對方多麼龐大,也要把它打倒汪汪叫個不停。花花睡覺時耳朵總貼着地,聽着地下的任何風吹草動,多麼像一個忠實的衛士啊! 

  可是好景不長,卻發生了一件令我終身難忘的事。那是一個深秋的早晨,我正在睡覺,耳朵里傳來兩聲慘叫聲。我連忙翻身起床,衣服也沒顧的上穿,只見爸爸拿着一根木棒,正在打花花 ,那時侯它已經奄奄一息了,睜着眼睛看了我一眼,好象在說:“主人,我不想死呀!這是為什麼呀?”接着,它便閉上了眼睛。當時,我的淚珠便情不自禁地掉了下來,我抱着花花死去的屍體,不斷地拍打着,失聲痛哭了起來:“花花,花花,你要活過來啊,我不讓你死啊!”可是花花怎麼也聽不見我的聲音了,它永遠地離開了我們,我含着淚,在門前的空地上,深深的挖了一個坑,把花花輕輕放了進去,然後用土給它堆了一個小墳,我又在旁邊栽了一棵月季花,讓它永久地和花花作個伴。 

  事後,我才知道:花花誤吃了很多頭髮,在病危的時候,又誘發了狂犬病,爸爸不得已才打死了它。唉!這對花花來說,是多麼的不公平啊!花花,你安心地走吧,我會在你的墳前經常放上很多鮮花的……

小狗花花 標籤:小狗花花作文 花花作文 小貓花花作文 小兔花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