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花花600字作文

小狗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哥哥家有一隻小狗名叫花花,它長得可真漂亮。它的一對耳朵,一隻是黑的,一隻是花的,看起來可真逗。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骨碌碌直轉,像兩顆亮晶晶的黑葡萄。白白的身子上布滿了黑色的斑點。一條黑色的小尾巴總是不停的搖動着。

  花花最愛挑食了,它只喜歡吃肥嫩鮮美的肉。如果哥哥喂其它的食物,它就不吃,而且還蹲在地上,用眼睛盯着哥哥,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為什麼要給我喂這些,你明明知道我最愛吃肉了”。沒辦法,哥哥只好給它喂肉了。如果這時哥哥給它一塊肉,它就會又蹦又跳跑到哥哥跟前,不停地搖晃着尾巴,還把兩隻前爪撲在哥哥身上,似乎在感激哥哥似的。

  最有趣的是花花狗拿耗子了。花花可真是多管閑事啊!捉耗子明明是貓的份內事,可花花偏偏喜歡捉耗子。一天,一隻老鼠在屋子裡賊眉賊眼地剛探出頭,只見花花像閃電般地撲過去,一下子把老鼠捉住了。這時老鼠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好像在說:“親愛的小狗哥哥,你就放了我吧!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花花還真相信了老鼠的話,把老鼠鬆開了,老鼠一下子就想溜。可是花花似乎馬上明白過來:老鼠是鼎鼎有名的大壞蛋,它的話我怎麼能相信呢?想騙我,今天我也來玩一玩老鼠吧!只見花花騰空而起,又一個閃電撲過去,把逃跑的老鼠給捉住了。這一次花花好像對着老鼠在說“老鼠你死到臨頭了,快逃吧!”就這樣花花和老鼠一捉一逃,一逃一捉,彷彿在做遊戲。老鼠一會兒就跑得筋疲力盡,再也跑不動了,只好甘心做花花的下飯菜。花花這才心滿意足地叨起老鼠來到主人面前撒嬌,顯示着自己的才能。大家都誇獎花花機靈,花花“汪汪”了幾聲,感到很高興。花花可真調皮,真可愛呀!



小狗花花 標籤:小狗花花作文 花花作文 小貓花花作文 小兔花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