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狗花花600字作文

小狗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狗花花 

  我姥姥家養了一隻獅子狗,我們都叫它花花。 

  花花是老爺從朋友家抱回來的,因為花花身上的毛是一塊黑一塊白,所以我們就給它起名叫花花了。花花是一隻可愛的小狗,他的兩隻耳朵是黑色的,身上有黑色和白色的花紋,黑白相間,真的非常漂亮!在他小巧玲瓏的嘴巴上面,鑲嵌着兩顆黑溜溜的大眼睛。別看他長得很斯文,他可厲害着呢! 

  有一次,不知從神麽地方跑來一直髒兮兮的野狗,在箱子里亂翻垃圾箱,把垃圾弄得到處都是,這是,花花可能聞到了陌生的氣味,他迅速的從家裡沖了出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了過去。它們兩個在地上嘶打起來,我怎麼叫也叫不開,不一會,那隻野狗就被花花咬破了腿,一瘸一拐的落荒而逃,只見花花仰起頭,朝着野狗逃跑的方向大叫了幾聲,好像打了勝仗的將軍一樣 ,我趕緊檢查花花有沒有受傷,它的爪子上劃了一點皮,我從抽屜里取出紫藥水和棉棒,給他的傷口進行了處理,看看我們的花花,他挺厲害吧! 

  花花也有他溫柔的一面。去年,花花剛生下小狗的時候,我特別想去看小狗,星期天,我和媽媽去姥姥家,我趕緊跑到狗窩前,想看看小狗長得怎麼樣,沒想到,花花好像不認識我一樣,對着我低吼。不讓我靠近。這下我可納悶了,幾天不見它怎麼就不認識我了呢?這是老爺過來對我說:花花害怕別人傷害了他的寶寶,所以不讓人靠近。我一下子明白了。人們常說,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我們的花花也不例外,你看他多模愛護她的寶寶呀!我喜歡我們的花花!

小狗花花 標籤:小狗花花作文 花花作文 小貓花花作文 小兔花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