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花花700字作文

小狗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狗花花

 河北省石家莊 石家莊市華興小學四一班 郭鑫

  瞧!身披一件棕黃相間的花大衣,閃閃發亮,像剛剛搽過油似的。一雙銳利明亮的大眼睛像一對玻璃球鑲嵌在小巧玲瓏的面孔上;小小的三角形耳朵向下耷拉着;靈敏的鼻子總是好奇的嗅着;那條撅着的小尾巴悠閑的搖擺着。特別招人喜愛。你猜,它是誰?告訴你,它就是我的好夥伴----小狗花花。

  花花喜歡跑來跑去,很好動也很好奇,它經常抬起小腦袋左望右看,一副很可愛的樣子。它也喜歡玩弄自己的玩具,瞧它那左撲右閃的樣子,真像是一位老練的醉拳專家在打醉拳,常常逗得人捧腹大笑。

  每當我放學回家,它就繞着我跑來跑去,用鼻子嗅我,用舌頭舔我,然後把前爪搭在我的身上,跟我跳起了迪斯科,像多年重逢的老朋友一樣親熱,想躲都躲不開,有時回家,我故意躡手躡腳,不弄出任何聲音。但是,只要我一開門,就看見花花早像往常一樣等在門口了。我就抱起花花,使勁親它的小腦袋。但有時候花花也幹些壞事。總是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把紙呀,鞋呀等東西叼的亂七八糟,然後撕咬一番。等我們回家看到這一切,它似乎也覺察到自己犯了錯誤,會立即夾着尾巴躲藏起來,只露出小小的腦袋,可憐巴巴的看着我們,還“吱吱”的叫着,好像在說“繞了我吧!繞了我吧!”於是,我們又把它請出來,但總還會有下一次,爸爸說:“真是‘江山易改,秉性難移’”。

  花花還特別怕洗澡。每當我和爸爸媽媽收拾東西洗澡時,花花總會躲到陽台上去,抱也抱不回來。

  有機會的話,你也到我家看看花花,我想你一定會像我一樣喜歡它。

  指導教師:張蕊

語言生動,活潑,字裡行間流露出對花花的喜愛。語言樸實形象。

小狗花花 標籤:小狗花花作文 花花作文 小貓花花作文 小兔花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