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朋友——小狗花花400字作文

我的朋友——小狗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朋友——小狗花花 

  今天,我放學回家。走到家門口,忽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我的朋友——小狗花花。我沒有叫它的名字,我想出一點聲音,看它認不認識我。 

  我清了清嗓子,大聲的“哼,哼”叫兩聲,結果,由於花花和爸爸玩的太過火了,根本沒聽出來我的聲音,這真是太讓我失望了,我又出了一聲,這回我的花花耳朵機靈一豎,聽出來了,它猛地回過頭來,四處張望,終於發現了我,像一隻瘋狂的大兔子一樣(這是爸爸用的形容詞)向我奔來。 

  我們兩天不見,如隔千日。花花也欣喜若狂,全然不顧媽媽的訓斥,義無反顧地撲向我雪白的褲子,在我的褲子上留下了幾多小梅花,然而,它還意猶未盡,想在我的褲子上畫一幅中國畫——墨梅圖呢! 

  這是,媽媽趕快把它趕跑,它卻歪了歪頭,很納悶呢:為什麼好幾天沒見到主人,還不讓我好好的和它親熱一番呢?它的樣子像一個可愛的孩子,看到它那疑惑不解的樣子,我們都不約而同地笑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隻天真可愛,對我深信不疑的小狗——花花。

我的朋友——小狗花花 標籤:小狗花花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