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狗花花600字作文

小狗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小狗花花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十一班  王曉博文

  指導老師:王玲

  小狗花花是姥姥家養的一隻小狗,我每次回老家花花就大叫,還要搖尾巴,像說“小主人,你來了。”它的叫聲好像有急事似的。它很高傲,有親戚上門來,他只叫幾聲。它走起路來不慌不忙,只看前面,不看地下,記得有一次它的腳還被石頭劃破了呢。花花吃飯時喜歡東張西望,好像怕別人來搶它的飯似的,誰也不敢向前靠近,否則它會對你呲牙咧嘴。花花跑的很快,但每次都跑不過我。我和它經常上山去抓蟲子,每次都趁我不注意咬別人的小狗,回來時全身都是泥。

  沒辦法,我只能給花花洗澡,太可氣了,它洗澡時還要把水朝我臉上弄,非弄的我全身是水方可罷休。

  現在花花長大了,慢慢能跑過我了,飯量也長了,花花看我吃東西時,會站起來把兩個爪子放在一起上下搖晃,我會給它一些好吃的。現在花花每次和我出去時都能捉好多蟲子了,好帶回家給我們的八哥吃。我騎在花花身上的時候,媽媽還用錄影機錄下來了呢。

  望著錄影機,我流出了淚水,那是去年的一件事,讓我深深地記在了心中。

  去年姥姥家那裡流行狂犬病,打狗隊再次出現。說所有的狗必須打死,一天花花出去找食吃,過了很久也沒回家,等我出去找它時,我看到了花花身上流着血,它已經死了,我悲痛欲絕,我為它感到委屈和無奈。

  直到現在,花花的骨頭還在那裡埋着。雖然它已不在世,但它還在我心中。能留下的,只有那錄影帶了!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小狗花花 標籤:小狗花花作文 花花作文 小貓花花作文 小兔花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