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小狗花花,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小狗花花,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可愛的花花: 

  你好! 

  我想你現在一定很快樂!自從上個星期天你跑出去了,就再也沒回來!你知道嗎?這樣你雖然很開心,但我們一家人卻為你擔心。擔心你會不會餓死、中毒、被別人當飯吃了。 

  你還記得嗎?你是在我6歲生日是買的,當時你非常小,才生出來幾個月。當你來到我們家時,我非常開心,開心終於有一個好“朋友”了。我們對你細心的照顧,個你取了好聽的名字。上回你被汽車撞斷了腿,當爸爸告訴我了,當時我就大哭了一場。 

  我真希望你能像人一樣收到這封信,你快回來吧!我們家的大門敞開着,你隨時可以回來,回到家中來吧!快到六一兒童節了我祝你節日快樂,同時也非常希望你回到家來! 

  思戀你的小主人: 

  袁沂鈿 

  2008年5月6日

小狗花花,我想對你說 標籤:小狗花花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