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花花400字作文

小狗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狗花花

  在我外婆家,養着一隻長毛狗。它非常可愛,也非常淘氣。

  它的身體比較矮小,全身長着黑、白、黃三種顏色相間的毛,毛茸茸的,摸着非常舒服,看着也非常美麗。因此取名叫“花花”。它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耷拉下來,懶洋洋的。圓圓的小臉上鑲嵌着一雙黑溜溜的小眼睛。平時兩隻眼睛顯得很溫和,等壞人一來,眼睛里就會射出仇恨的火花。晚上,它的兩眼像綠寶石一樣放光,看着生機勃勃。

  我每次到外婆家去時,花花老遠的就會跑過來迎接我,還歡快的搖着尾巴,用嘴不停地蹭我,好像在說“:歡迎,歡迎,熱烈歡迎!”多親熱啊!

  有一次,它和我的玩具小貓“打架”。只見它一次又一次地撲向小貓,用爪子抓,小貓都不理睬。小狗火了,把小貓一扔,剛好撞到了按鈕,小貓發出了“喵喵”的叫聲,小狗下的撒腿就跑,躲在門后,不敢出來。從此以後,小狗再也不敢欺負“小貓”了。

  這就是“花花”,一隻既可愛又淘氣的長毛狗。我非常喜歡外婆家的小狗!

  



小狗花花 標籤:小狗花花作文 花花作文 小貓花花作文 小兔花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