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狗花花400字作文

小狗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姥姥家有一條哈巴狗,名字叫花花。花花本來是白色的,因為姥姥從來沒有給它洗過澡,所以它看上去髒兮兮的,到象是一隻花狗。姥姥乾脆叫它花花。

花花長着一雙小小的黑眼睛,雖然是一隻寵物狗,但一點都不可愛,被姥姥用鐵繩拴了起來,變成一條地到的看門狗。

別看花花個頭不大,但是特別凶。去年春節我和爸爸去姥姥家。、由於花花還不認識我和爸爸,於是它見到我們就大聲叫,我和爸爸心不耐煩了,我們決定治一治它。爸爸先用棍子打它,花花卻死死地咬住棍子;我們又用絲扎它,它對我們叫的更凶了。爸爸想了想說:我們乾脆用鞭炮炸它吧。爸爸把鞭炮拴在棍子上面,點燃后伸到花花面前,花花可聰明了,它不去咬棍子,而是嗚咽着躲進狗窩中。這時,我看到花花非常可憐,就對爸爸說:我們不應該虐待小動物,應該關心它們、愛護它們,它們就會和我們成為好朋友。

於是,我們每天替姥姥去喂花花,花花對我們好多了。我想:等明年春節再去姥姥家,花花一定不會再沖我們叫了。

(河北省赤城縣第三小學三年級二班)



小狗花花 標籤:小狗花花作文 花花作文 小貓花花作文 小兔花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