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狗花花600字作文

小狗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養着一隻白黃兩色的小花狗。因此,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花花。 

  花花有雙珍珠般的大眼睛,那雙大眼睛透着聰明和機靈;黑不溜秋的小鼻子,這嗅嗅,哪嗅嗅;兩隻豎豎的耳朵和一條扇子似的大尾巴,十分漂亮。它最大的特點就是毛特別柔順,摸上去像緞子一樣,十分舒服。 

  花花是一隻哈巴狗,雖然它不像看家狗那樣忠心耿耿,但它卻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比如說:花花愛到別人家串門,可串門就串門唄!回來時還帶着別人家的東西。這不,前些日子,花花又到奶奶家,把奶奶家弄的雞飛狗跳,幸虧奶奶把小雞圈了起來,要不然小雞們就成了花花的盤中餐了。就因為這,媽媽天天拿棍子打它。一打它,它就“汪汪”大叫,好像在說:“主人,別打我,別打我,我下次不敢了!”看到花花的樣子,我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 

  花花還非常喜歡捉老鼠,如果它發現一隻老鼠,就非把它捉住不可,有時一守就是幾個鐘頭。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

  花花即可愛又頑皮。有一次,媽媽上集割了點肉,誰知花花竟把肉給偷吃了。媽媽拿起棍子就去打它,花花看見了,忙跑到我的身邊,沖我大叫,好像在求救呢! 

  每天我上學時,花花就跟在我的身後,到了學校才肯回來;放學了,它就在大路上接我,一看見我就“汪汪”大叫,一會兒又去蹭我的腳。看到花花的樣子,我把學校的不愉快都忘了。 

  啊!我的花花,你真可愛!

小狗花花 標籤:小狗花花作文 花花作文 小貓花花作文 小兔花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