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用電安全300字作文

用電安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天氣:晴

  用電安全

  家用電器越來越多,人們用電量增大,對人們生命的威脅也越來越大,今天我家裡就發生了一次用電事故。

  今天下午放學后,我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可是我家裡的電磁爐、熬藥機、燈都在運作。突然,啪的一聲,屋裡一下就黑了。我焦急地跑到東屋,這時我不禁想起上一次玩電腦時着火的情景。然後我叫爸爸和老姑父看一下怎麼了,經過修整后,恢復了供電。我繼續看電視,然後又啪的一聲,屋裡又黑了,我很後悔,沒有注意用電安全。

  爸爸和老姑父很有學問,所以他們能修好氣閘,我以後要多學習安全知識,讓我們的身邊不再有安全漏洞。現在到了冬天,很多人都用電來取暖,我們應該提醒他們注意用電安全,因為安全第一,生命無價。

你也可以投稿哦

用電安全 標籤:用電安全作文 安全用電作文 用電作文 家用電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