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姐姐作文250字

我的姐姐作文25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姐姐作文25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姐姐,她叫夾子。 

  她很喜歡吃零食,喜歡看書,也喜歡寫作文。受她的影響,我也愛上了小荷。裡面有聊天室,可以交很多朋友。同時也增進了我姐倆的感情。 

  有一次,她又上聊天室了。我看在眼裡,手痒痒的,就求她讓我也上。那時她正在和她的一個同班同學在聊功課。可讓我意外的是:一向小氣的她,卻讓給了我。 

  一天又一天,一年復一年,她已經上初一了。 

  我喜歡看她對寫作的那份用心。 

  我很喜歡我的姐姐!希望她能永遠快快樂樂的。

2、我的姐姐作文250字


  我的姐姐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高高的個子,每天衣服變一樣。每天都要在衛生間待一陣子。為什麼呢?因為她要在衛生間里打扮一番。

  姐姐特別忘事。有一次,她自己把自己的化妝品弄丟,還怪我。對我說:“嘿,你拿我的東西嗎?”我說:“沒有。”她還不依不饒的問我。你說我有必要拿她東西嗎?後來,她找來找去終於在她床上找到了,她給我“鄭重”道歉。

  這就是我的姐姐,一個愛美又忘事的姐姐。

  五年級:沫若惜


3、我的姐姐作文250字


  我有一個漂亮的姐姐,她有着天使般的笑容,柔柔的聲音,可是往往也會生氣,我的姐姐有點小暴力哦!我常常因做錯事情被姐姐大聲的訓斥和打罵,姐姐大我也是為我好的,所以,我還是喜歡姐姐。

  別看我姐姐容易生氣,可她也是個孝順的好女兒,爸爸做飯的時候流汗時,姐姐往往會拿毛巾給我,叫我為爸爸擦汗,因為姐姐不好意思,我的姐姐也很聽爸爸的話,爸爸叫姐姐做家務,姐姐也從不拒絕,姐姐也常常教我的作業,而且也很耐心。而且她也繼承了媽媽的性格,那就是善良咯!遇到那些要飯的人,姐姐也會給他錢。

  這就是我的美麗賢惠姐姐!

  江蘇連雲港灌雲縣連雲港灌雲縣勝利路小學六年級:錢炳燁


4、我的姐姐作文250字


  我的姐姐有一頭烏黑油亮的短髮,彎彎的眉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紅紅的嘴唇,漂亮極了!

  我的姐姐對我學習特別嚴厲。暑假裡的一天,姐姐唱完歌回來,立即檢查我的作業,她見我的讀書筆記寫得不好。嚴厲地說:“一定是你文章沒讀好,再把文章讀兩遍,讀書筆記重寫一遍。”我聽了眼淚在眼裡直打轉。

  姐姐平時對我也挺好。我上興趣班都是姐姐接送我,每次都累得滿頭大汗,從不抱怨一句話。

  現在姐姐上大學去了,我想我的姐姐。想她的好,也想她的壞。

  山東泗水實驗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劉心媛


5、我的姐姐作文250字


  我有一個聰明又能幹的姐姐。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和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一雙靈巧的小手。她今年13歲,在麗水外國語學校讀初中。

  她有許多本領。比如:她跳舞跳得很好,動作到位,舞姿優美;她彈的琴也不錯,就像泉水叮咚叮咚一樣動聽;她還寫的一手好字;她寫的作文得過全國一等獎,還多次在處州晚報發表;她還會幫我梳許多不同的小辮子。

  她是我的偶像,我要像她學習,做個聰明又能幹的孩子。

  實驗小學三年級:李昂

 


6、我的姐姐作文250字


  我的姐姐叫楊惜琴,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還有一個尖尖的鼻子,兩個臉蛋像紅紅的大蘋果,還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有一口櫻桃小嘴。

  他的性格是外內向,我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他有時連話都不說有時很喜歡蹦蹦跳跳,愛好有游泳。畫畫。跳舞和鋼琴,我姐姐在文藝方面特別在行在舞台上總能見道他翩翩起舞的身影,在畫室里常常被稱讚還得過好幾次獎呢!

  在學習方面可好了當了大隊長還得了小書蟲的美稱。他還很有愛心比如有一天,有兩隻貓受傷了我姐姐就把他們帶回了家療傷還幫它們找主人。

  他就是我心中的姐姐我喜歡的姐姐。

  東升小學三年級:楊粒粒


7、我的姐姐作文250字


  我的姐姐非常愛我,也非常喜歡我。

  姐姐今年已經二十歲了。頭髮烏黑烏黑的,眉毛細細的,眼睛小巧玲瓏,鼻子不太高,還有姐姐她櫻桃般的小嘴,再加上她又細又嫩的手指。更加美麗,更加惹人喜愛了!

  姐姐每一次都會給我買好吃的和好玩的。反正有什麼好東西就買什麼,姐姐還帶我去鳳凰山玩過呢!姐姐大學畢業以後考職業,姐姐考到了華女小姐,我真替她高興呢!不過,姐姐要去工作,我們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少了,我真想我的姐姐再次回到我的身邊陪我玩啊!

  姐姐,姐姐。謝謝你給了我快樂,姐姐,我永遠愛你!

  廣東惠州惠陽區淡水中心小學三年級:羅逸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