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洗衣機作文

洗衣機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洗衣機的幻想世界作文400字


  我是一隻藍色的襪子魚,一隻既可愛又勇敢的小魚。我生活在一片美麗的汪洋大海中,我的家就是大海中的絲巾珊瑚,裡面的擺設很簡單,只有一台電視,一張床以及一床棉被。

  有一天,我出門去散步,沒想到一出門就遇到了鼎鼎大名的絲巾水母小姐,她可是我們海洋世界中最美麗最溫柔的美女呢!真是幸運。接着我游到了全海洋世界最豪華的公寓“珊瑚礁公寓”,結果看到了世間第一兇狠的牛仔褲鯊魚,他發現了我並且目露凶光……牛仔褲鯊魚緊追着我,我一路閃躲、藏匿,期望能夠找到救兵。我找了外套海龜,可是他正要去上班,所以幫不了我;我又去找了胸罩貝殼,可惜她正忙着帶小孩,也幫不了我。我失望極了!

  於是,我奮力往上一跳!咻的一聲,我跳出了水面,看到了白茫茫的一片,便失去了知覺……咦!這裡是哪裡呀?怎麽是在一個巨大的白色物體前面呢?啊,我想起來了,原來這個東西就是人類用來洗衣服的洗衣機呀!

  洗衣機的世界真是太神奇了!我居然是住在洗衣機里的!

  台中縣潭子鄉潭陽國小四年級:林孟?


2、我家洗衣機生錢了作文500字


我家洗衣機“生錢”了

媽媽會生小孩,動物會生自己的寶寶,可你聽說過會生錢的洗衣機嗎?

 

  我家洗衣機就會“生錢”。

 

  上個星期天,媽媽把一大摞衣服放進全自動洗衣機,就忙別的事去了。過了不久,我到衛生間去,只見衛生間了積滿了水,這是怎麼回事?我東尋西找,原來洗衣機的接水管跑出了下水道,於是,將接水管插好。這時,洗衣機又放水了,“嘩”,接水管一下子被衝出來了。夷?水哪有那麼大勁啊?再試一次,還是這樣。以前可不是這樣的呀。我想,可能是洗衣機里有什麼在作怪。我就把接水管拆下,把手伸進洗衣機的出水口,希望能有什麼新的發現。突然,我摸到了一個圓圓的,硬硬的東西,我小心地把它掏出來,在光亮的地方一看,居然是一枚已經生鏽了的一元錢,洗衣機里怎麼會有錢啊?我試着又摸了一次,沒想到又摸到了一枚。我家洗衣機生錢了!我邊喊邊往屋外跑。把好消息告訴媽媽。媽媽聽后哈哈大笑,說我想錢想瘋了。我拉着媽媽來到衛生間,指着洗衣機的出水口說:“我就是從這兒掏出來的。”媽媽也伸手去摸,可怎麼也摸不到。我不信,再一次去摸,還是沒有。

 

  媽媽說:“一定是洗衣服時,忘把衣袋裡的錢拿出,結果鑽到洗衣機里去了。

 

  噢,白高興一場,要是洗衣機這些很會“生錢”,那該多好哇。

  慈溪市周巷鎮第二小學

  六(2)班 諸夢佳


3、豆豆的魔幻洗衣機作文800字


  豆豆家的洗衣機又壞了。豆豆想一定要買一台耐用的洗衣機。豆豆走到一家洗衣機專賣店,一位熱心的售貨員微笑着走過來。她問:“小朋友,你要什麼樣的洗衣機呀?”

  豆豆說:“我想買一台耐用的洗衣機。”售貨員聽了從櫃檯上搬出一台非常精緻的洗衣機。豆豆聽售貨員說這是一台魔幻洗衣機。

  回到家,豆豆裝好洗衣機,把剛剛被弄髒衣服放進洗衣機里。如果你問衣服為什麼髒的這麼快?其實是因為地球上的污染源太多了,工廠的污水,汽車排出的尾氣等等污染了地球上的環境,在地球上沒有新鮮的空氣供人呼吸,出門就要帶除臭面具,豆豆覺得很麻煩。豆豆想要是世界恢復山清水秀就好了……

  衣服也該洗好了吧!可過了許久衣服還沒出來,豆豆有點奇怪。過了這麼長時間衣服怎麼還不洗好?豆豆關了洗衣機,打開洗衣機門。奇怪的事發生了,衣服不見了。豆豆想售貨員說這台洗衣機能穿越時空,於是豆豆爬進洗衣機里,一陣天旋地轉之後,豆豆來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這裡的人全都長着大大的耳朵,尖尖的嘴,小小的眼。樣子有點兒像老鼠。

  “請問這兒是哪兒?”豆豆問。那個人說:“這兒是米鼠國。歡迎來自遠方的客人。”原來都是米老鼠的後代!米鼠國國王盛情款待了豆豆。豆豆情不自禁的說:“這兒真是太美了!”國王說:“謝謝,一會兒我會帶你去參觀我們的叮咚泉。叮咚,叮咚。“哇,是誰彈奏出這麼美妙的琴聲?”豆豆問。國王說:“這並非是人彈的,這是叮咚泉里的水跟石頭碰擊發出的聲音。”

  之後,米鼠國國王又帶豆豆參觀了牡丹院、萬竹林、野生動物區,在野生動物區就連滅絕了很久的袋狼、劍齒虎等裡面都有!豆豆說:“這裡就像傳說中的人間仙境!”國王說:“是嗎?那你那裡也很美麗嗎?”豆豆說:“我們那以前也是這樣,可後來全變了。由於我們不愛護環境,美麗的地球毀在了我們自己手裡!”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聲把豆豆吵醒了,原來是一常夢。豆豆醒來后想,我們一定要把地球變的更好!


4、洗衣機“罷工”作文600字


  今天,媽媽準備把我們夏天用過的毛巾毯洗洗,把它們放好。誰知,我們的洗衣機卻“罷工”了。

  事情是這樣的,媽媽先把毛巾毯髒的地方用手洗了一下,然後,準備放到洗衣機里再洗一下,這樣洗得乾淨一點。另外呢?毛巾毯喝飽了水以後,就會變得很重,媽媽也沒有那麼多的力氣去洗,去擰乾,所以,只好藉助洗衣機來幫這個大忙了。由於,洗衣機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工作了,媽媽也不知道洗衣機出問題了。於是,媽媽把手洗過的毛巾毯放入洗衣機內,開始洗了。一開始,洗衣機還是正常工作的。過了沒多久,洗衣機發出“嘟嘟嘟”的聲音,好像在說:“我還沒有休息夠呢?幹嘛要我工作呀!”之後,就在洗衣機的一塊顯示屏上出現了一個“E3”這樣的字符,誰也不知道它的語言,這是什麼意思呢?只知道,洗衣機忽然不工作了,停止運作。這下,可怎麼辦呢?這一桶的毛巾毯,還在裡面呢?媽媽試着打開門,看個究竟。誰知,當媽媽一打開門,洗衣機里的水像洪水一樣涌了出來,媽媽連忙把門關上,以免水漫金山。可裡面的東西總要拿出來的呀!怎麼辦呢?媽媽就叫爸爸趕快找人來修。於是,爸爸就叫人來修理。那個修理的師傅看了一下情況,說可能是裡面的控制板破了,需要重新換一塊。裡面的水只能放出來了,說著,他就把裡面的水放到水桶里。這才避免了一場“洪災”。

  哎!洗衣機呀洗衣機!你也太懶惰了,讓你休息了一個夏天,竟然還不夠,這會兒,關鍵時刻來個“罷工”。你可知道,可把我們害慘了呀!


5、我家的洗衣機作文300字


我家的洗衣機 

  洗衣機在我們家可是最受歡迎的一種電器啦! 

  洗衣機的樣子很可愛。它的身子接近於長方形,穿着乳白色的外衣,上面披着媽媽特地為它做的“頭巾”,非常漂亮。正前方有一扇圓形的門,就像是一張大嘴巴,在嘴巴的上方有好幾個按鈕,身後還有兩根“小辮子”和一條“黑尾巴”,它們便是洗衣機的水管和電源線。你別看它外表顯得獃頭獃腦的,可它對待工作可認真了。 

  每次,我抱着成堆的衣服來到它跟前,它就會張開那張“大嘴巴”,把衣服全吞進肚子里,再閉上嘴。當我按下按鈕后,它就會“轟隆轟隆”地轉起來。經過幾種洗衣程序,直到把衣服洗乾淨后,它才停下來,併發出“嘀嘀”的聲音,好像在說:“小主人,衣服已經洗乾淨了,快把它拿去晾了吧。”它就是這樣不知疲倦地為我們服務,成了我們家的好幫手。

6、第一次用洗衣機作文400字


第一次用洗衣機 

  我家有一台“威力”牌洗衣機,媽媽每次都用它洗衣服。星期天的早晨,我家又有很多該洗的衣服。媽媽剛把洗衣機搬出來,公司里來了電話,要她馬上去一趟,媽媽走了,我就主動承擔了洗衣服的任務。不過,像今天這樣用洗衣機洗衣服,我還是第一次呢!想到這,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我挽好袖子,把衣服放在水盆里,放上洗衣粉,先泡了一會兒。我想:“這洗衣機一定效率很高,不然怎麼叫‘威力’呢?”於是我把十幾件大大小小的衣服全塞進去,接上電源,拉開開關,唉,怎麼不轉呀?我的心裡頓時“咯噔”了一下。我仔細檢查是否弄錯了開關,也沒有,難道是洗衣機壞了嗎?於是我把剛里的衣服一件件掂出來,想看個究竟。當掂出第五件時,洗衣機突然轉動了。我驚喜地跳了起來,心中像掏出了一塊石頭。這是那大波輪攪動着水,發出嘩嘩的響聲。缸里的衣服連同水一會兒向左,一會向右,歡快的轉動着,攪得泡沫上下翻騰。我才明白,原來洗衣服轉不動是因為放的衣服太多了,衣服多,洗衣機受不了,當然要“罷工”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學到一樣的本領必須自己親手去做一做。

7、爺爺和“老牌”洗衣機作文700字


  暑假已經過去好幾天了,考試的感覺也已漸漸褪去。這天,我來看爺爺奶奶,他們正在院子里忙着洗衣服。

  爺爺一轉身看見了我,趕緊叫我幫忙。奶奶和我按住水管,他去開開關,一股清水流進了洗衣機。待快接滿時,我對爺爺喊了聲:“好了!”水管便不在流水,奶奶將衣服放進了洗衣機,按了一個按紐,洗衣機就開始工作了。

  這時,我才注意到這台早已熟悉的洗衣機。這是一台老式單桶洗衣機,聽爺爺說,它是1988年買的,距今有17年了。跟商店裡各式各樣先進的洗衣機們比,它可是老前輩。17年來,它也飽經滄桑,一動起來就“咯哧”地響個不停,像一位年近古稀,身患重病的老人。洗衣機的機身有兩種顏色,功能區是黃色的,其它部分都是紫紅色的。它的結構和功能十分簡單,似乎只能將衣服放進去攪攪罷了。

  爺爺卻一點兒也不在乎。在他看來,這台洗衣機就像他一樣。洗衣機為我們家洗了一輩子衣服,他為別人做了一輩子好事,就算現在退休了,“熱心腸”卻絲毫未減。怪不得表弟在寫洗衣機時會加上一句:“原來,姥爺才是一台名副其實的‘老牌’洗衣機呀!”

  爺爺看見我對着洗衣機發獃,就笑着說:“這台洗衣機還是你爸工作那年買的,到現在,我還是喜歡用它洗衣服。它跟我一樣老當益壯,繼續為大家服務。”奶奶也笑了,說道:“這麼說來,你才是一台‘老牌’洗衣機了?”

  “你才是一台‘老牌’洗衣機。”這句話是如此的耐人尋味。洗衣機辛辛苦苦、默默無聞地工作了一輩子,不都是在為別人服務嗎?它的工作不正是爺爺的“熱心腸”嗎?這種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嗎?老屋和他的一切不都體現了這一點嗎?

  現在,我明白了爺爺為什麼不願意扔掉這台洗衣機,因為他說過:“這是我一生的見證。”


8、洗衣機的自述作文500字


“洗涮涮,洗涮涮……”我每天都在唱着歡樂的歌,歡樂地為人們服務。嗨,你們來猜一猜我是誰吧!啊,什麼?給點提示?嗯,好吧,洗衣粉是我的夥伴,我是人們的忠實伴侶——對了,我就是洗衣機。 

  我的身高大約有八十五厘米高,體重有八十公斤,是個穿白色衣服的“大胖子”。我內部的主要零件有線屑過濾器、內桶、波輪、過濾蓋、控制盤底,還有許多小零件。要是這些兄弟都罷工了,那我就毫無用武之地,發揮不了我的作用了。身後這些長長短短的電線,那是我的辮子。如果沒有它們,哪呢點就進入不了我的身體,我就工作不了了。咦,旁邊這條怎麼有些怪怪的呢?啊哈,那可不是電線,那是排水管。脫水時,水從這裡流出來,如果水一直堆積在我體內,我會生病的。 

  介紹了這麼多,我還沒有向你展示我的“十八般武藝”呢!與人工洗衣相比,我可是又快又好。先把臟衣服放進我的大肚子里,再按動按鈕,設定洗衣模式和洗衣時間,我就開始工作了,幾十分鐘后,一大堆臟衣服就被我搞定了。哎,你可要注意,得先接上電源,要不我會罷工的哦。還有,排水管要放下來,如果你粗心的話,“洪水”就會爆發……你看,我們的“狂歡派對”要開始了!洗衣粉變成了水晶球似的泡泡,水姑娘舞動着柔美的腰肢,與泡泡奏起了快樂的音樂,衣服跳着圈圈舞:“洗涮涮,嘩啦啦……” 

  這就是我——洗衣機。哦,還有,我雖然操作很方便,但是使用我也要注意安全哦!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