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青島游400字作文

青島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先來到聞名的“海上名山”的嶗山。我們的車行駛在嶗山的盤山公路上,窗外群峰聳立,山海相接;山腳下海浪陣陣,波濤滾滾。我感到像到了人間仙境一樣,令人心曠神怡。 

  登山了,我們沿着山路往上爬。不久,一排瀑布驟然出現在眼前,那瀑布就像巨龍飛騰,氣勢磅礴。這就是著名的“龍潭瀑布”,果真名不虛傳,那宏偉的氣勢就像“飛流直下三千尺”般壯麗。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海濱浴場衝浪。青島的海邊美麗極了:天是一片藍玉,海是一塊翡翠,遠望水天相連,蔚為壯觀。我們踩在細軟的沙灘上,奔向那嚮往已久的大海。 

  大海捲起一層層美麗的浪花,呼嘯着向沙灘打來,一眨眼它又逃了回去,就像一群頑皮的孩子打鬧着。這時,一個一米多高的大浪擁上來,我趕緊把身體背過去,一浪過去了,我就向前走幾步。不一會兒,又一排大浪衝來,我趕緊往回跑……我們在海浪聲中相互扑打嬉戲,綠海碧波留下了我們歡樂的笑聲,那感覺正是爽極了。 

  青島之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要開學了,我多希望能有一個像去旅遊那樣快樂的新的開始啊! 



青島游 標籤:青島游作文 青島遊記作文 長島遊記作文 青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