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參觀烏鎮派出所700字作文

參觀烏鎮派出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參觀烏鎮派出所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胡紫薇

  啊!我們走進一個寬闊的大廳,覺得這裡非常豪華。隨後一位警察叔叔帶我們走上頂樓。

  我們走進了一個陌生的空間。裡面有很多桌椅 。我們走進去找了一個座位就坐了下來。接着,警察叔叔為我們播放了他們的破案紀實。我們津津有味地看着。

  過了一會兒,錄像結束,一位警察叔叔帶我們去參觀各個地方。其中有幾個地方我覺得非常好玩。我們走到第一個地方,那是會議室。裡面陳列着許多抓捕壞人的器具。有一個膽子特別大的男學生竟然拿起一副手銬給自己戴上了。結果他取不下來,反而越弄越緊,連有一位警察叔叔也無法給他打開。後來來了一位經驗豐富的老警察才幫他打開。

  第二個地方是他們鍛煉身體的健身房。我最感興趣的是跑步機。我踩了上去,跑了起來。我在學校里參加跑步比賽還得了獎。可是,在這一台機器上,無論我怎麼快跑都跟不上跑步機的速度。

  接着,我們觀看他們的救火演習。警察叔叔用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戴上帽子,登上救火車。然後,一個警察叔叔把管子從車上拖下來,往前滾。他把管子滾得非常直,接着,他把管子接在水龍頭上。前面的一個叔叔立刻打開管子,一股水柱迅速噴了出來,直向草坪撲過去。那水柱一會兒像一條細細的水龍;一會兒,像傾盆大雨似的猛撲過去。一些調皮的學生在水下衝過來跑過去,玩得非常高興。過了很久,他們才停止了噴水,結束了演習。

  這一個星期天對我來說真是太有趣了,我覺得美妙極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參觀烏鎮派出所 標籤:派出所作文 烏鎮作文 游烏鎮作文 參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