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青島遊記700字作文

青島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暑假,媽媽帶上我,約上幾個朋友一起去青島遊玩。在四天的遊玩中,游出了許許多多的趣事來。 

  趣事一:多給了車票錢 

  才到青島,下了長途汽車。我們一行12人,準備乘15路車到賓館。車子剛到,我們就蜂擁而上,擠了進去。我們以為是空調車,一下投進24元(空調車每人2元,普通車每人只有1元)。才投完,才發現不是空調車!聽車上的人介紹,青島靠海,冬暖夏涼,根本不需要空調,青島市區里的空調車很少。事先沒有了解情況,多給了車票錢。真是太倒霉了!哎! 

  趣事二:賓館不承認預訂 

  我們到了賓館。嘿,網上搞錯了,沒有預訂我們的房間。趙阿姨氣急敗壞,質問道:“我們不是預訂了么?怎麼沒有了?” 

  沒辦法,最後經協商。只好八人睡一個標準間,四人睡一個大床房。房間里,賓館加了兩張床,讓我們暫時住一晚。大人們很不開心,我們小孩可開心了!這麼多人住一起,多熱鬧啊!這可是從未經歷過的事! 

  趣事三:海里打水仗 

  到了青島,下海是必不可少的。下了海,打水仗,又是我們兒童的最愛。分成幾組,相互潑着水,一不小心,嘴裡嗆到了一點海水。啊!又苦又澀,海水可真難喝呀! 

  趣事四:違章載客 

  從極地海洋世界回去時,公交車太滿了,我們擠不進去,只好租了一輛麵包車。這輛只能坐6人的車子,竟裝了12人。嗨,太擠了。還是乘公交車好啊!突然,“咔嚓”一聲,趙阿姨用相機拍下了這精彩的一瞬間,真擠啊! 

  趣事五:馴狗 

  晚上,吃完飯,我在海邊閑逛着。看見一個人,手一扔,一隻瓶子飛到海中。一隻狗突然竄入海中,以標準的狗爬式游到瓶子邊,把瓶子叼了回來。能看見標準的狗爬式,呵呵,真是三生有幸! 

  青島這座美麗的海濱城市,以其獨特的魅力,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青島,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青島遊記 標籤:青島遊記作文 青島游作文 長島遊記作文 青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