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烏鎮400字作文

難忘烏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暑假,媽媽學校工作很多,所以,我們沒有出去旅遊。在家裡,我翻起相冊,又想起去年遊玩的烏鎮。 

  烏鎮的房子停在水中, 一個個古老的房屋似乎在講述着一個個古老的故事。木製的窗,木製的門,顯的十分的陳舊,似乎傾訴着歲月的滄桑。遊客們在古老的青石板路上匆匆而過,給這個古老的小鎮帶來一絲絲現代的氣息。 

烏鎮的水靜靜地圍繞着小鎮。房屋四周是水,橋下流過的是水,石洞里有水,柳樹旁還是水。一眼望去,烏鎮真是水的世界,水的家園。小木船在水中漫漫地搖啊搖,船夫輕聲地哼着民謠,小曲在水上輕輕地飄蕩。 

烏鎮的酒坊靜靜地在小鎮的深處飄香。幾條木椅、幾張木桌、一面酒旗使人再次感到烏鎮古老的氣息,遊人們都記住了酒坊的名字——高公生酒坊。樸實好客的烏鎮人,爭先恐後的向遊人們遞上一盅盅美酒,我細細的品嘗了一口,情不自禁的想起了那一句詩:葡萄美酒夜光杯。 

  烏鎮令人難忘的地方太多:林家鋪子、矛盾故居、藍印花作坊…… 

  雖然過去了一年,我對烏鎮仍然難以忘懷。

難忘烏鎮 標籤:烏鎮作文 游烏鎮作文 難忘的作文 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