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青島一日游500字作文

青島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青島一日游 

  青島萊西市實驗小學四年級

  韓國慶 

  我盼望已久署假終於到了。老爸老媽為了讓我好好學習,帶我去青島玩一日,表示對我的獎勵。 

  那一天,我們不到六點半就出發了,在路上,車裡放着優美動聽的音樂,好聽極了。 

  盛夏時節,烈日當空,但海風徐徐吹來,使我感到一點也不熱。我“貪婪”地觀看着這美麗的景色:深藍色的大海和蔚藍色的天空緊緊相連,往日波濤洶湧的大海,今天似乎特別平靜,在陽光的照射下,好像穿了一件金色的衣裳。沙灘上的人們有的躺着曬日光浴,有的在岩石縫裡捉小螃蟹,小朋友們在歡樂地追逐打鬧。沙灘上的傘像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又像五彩繽紛的蘑菇。有的小朋友還在用沙做城寶,盡情地描繪那迷人的景色。 

  下午,我們到了第一海水浴場游泳。到了之後,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我的泳褲,拿着我的游泳圈像離弦的弓箭一樣飛到了水裡。那裡的人可多了,好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他們穿着五顏六色的泳衣,好像海面上出現了彩虹。那裡,有的打球、有的進行游泳比賽、有的打水仗、有的划小船……幾分鐘后我爸爸媽媽終於下水了。我媽媽怕涼,我就把水潑到她身上,玩了一會兒,媽媽不玩了,上岸去了。 

  至到夕陽親吻着西山的時候,爸爸說:“我們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和美麗的青島說再見了。 

  指導教師:喬永奎

青島一日游 標籤:青島一日游作文 青島三日游作文 奧比島一作文 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