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青島石老人觀光園一日游400字作文

青島石老人觀光園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啊,今天天氣真好,我們出去玩玩吧。”媽媽說。“好啊,反正我寫完作業了,也去逛逛唄!”就這樣,我們來到了石老人觀光園。

  一進觀光園的大門,就有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讓人感覺真是神清氣爽。“我們到爬山區去爬山吧。”爸爸提議說。我和媽媽同意了。

  剛上山,就看到前面一片藍色,走近一看,原來是一片野花,雖說是野花,卻非常好看呢!淡藍色的花瓣,乳白色的花心,鑲嵌着嫩黃色的花蕊,簡直是妙不可言。我們繼續往上爬,看到一個木頭做的農家壓水的工具,不知道叫什麼。再往上爬了100米左右,看到了一棵樹,上面開滿了嫩紅色的花,一個個咧着嘴,好像在對我們笑呢!爸爸告訴我:“這種花叫做耐冬,還是青島市的市花呢!、

  終於爬到山頂,向下俯視,大海好美,藍藍的,捲起一個又一個白色的“浪娃娃”,還有周圍綠綠的山,山上種滿了樹,看着真是養眼,可以說是大飽眼福了。

  怎麼樣,石老人觀光園挺美吧,我認為很美,你是不是也心動了,想來看看呢?



青島石老人觀光園一日游 標籤:公園一日游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動物園一日游作文 野生動物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