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我再來烏鎮時600字作文

當我再來烏鎮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我再來烏鎮時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年級寫作班 鈕思娟

  二十年後,我又來到了自己的故鄉——烏鎮。當我踏上烏鎮的第一步時,我呆住了。烏鎮已經成為一個富裕的天堂。

  一座座立交橋,一個個動物園,一個個生態果園,一個個風景名勝區,展現在我的眼前。正當我看得眼花繚亂時,一架飛機在我眼前降下。啊,前面不遠處居然就是烏鎮的飛機場。另一架飛機起飛了。它帶着遊客到其他各地去參觀,或者回到自己的出發地。

  後來,我走到茅盾故居參觀。這時,我看到那已經不是原來的2000年前建造的故居,而是重新建造起來的故居。原來門前的路已經變成了一片綠色的地毯,那些小攤什麼的已經變成了一個個百貨超市。超市裡的貨物應有盡有,而且價廉物美。

  東大街那裡還是有許多小橋流水,那些小橋顯得更加古老淳樸。

  我往西走。不一會兒,我便來到了石佛寺。我發現這一座石佛寺比原來的大了好幾倍了。我走進寺院大門,那兒的人真多呀!真可以說是人山人海。裡面燒香的人特別多。當然大部分是一些年紀比較大的老人。我在裡面走了一圈,發現這裡的一切都已經經過整修,煥然一新。

  繼續往西走,我看到了一座高大雄偉的寶塔。於是,我走到了寶塔裡面參觀,然後,我登上寶塔觀看四周的景色。整個烏鎮全部收到了我的眼睛裡面了。

  …………

  我不由得高聲大叫:“親愛的烏鎮,我又回來看你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當我再來烏鎮時 標籤:烏鎮作文 游烏鎮作文 雨季不再來作文 重頭再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