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九龍山450字作文

美麗的九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家鄉綿竹的東北角有一座山,那就是被譽為國家AAAA級旅遊地—九龍山了。那裡繁花似錦,風景如畫,是遠近聞名的“花果山”。

  一走進九龍山,就會看到連綿起伏的青山,山上的樹木、芳草染綠了九龍山。遠處山間的樓閣就像是在綠樹之間冒出來的一樣。

  沿着山間石子小路前行,忽然看見一片梨花林,梨花一朵有一朵美麗的面容。有的綻放着令人陶醉的笑容。有的才展開一兩片花瓣。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像一朵朵潔白的棉花球。一陣微風吹來,一片片的梨花就在林間飛舞,像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淡淡的梨花吸引來了無數的小蜜蜂、彩蝶,我也忍不住爬上枝頭聞了聞梨花的幽香。

  走出梨花林,來到了熱鬧非凡的滑草場,一輛輛滑草車從山坡上衝下來,在玩的過程中,有點因為駕駛得不好,很沮喪。有的因為駕駛得好,表現出勝利者的喜悅。有的因為長時間的等待,心裡很焦急,他們多麼想快快體驗滑草車的樂趣呀!

  這就是美麗的九龍山,通過綿竹人民勤勞的雙手,九龍山必將變得更加美麗!

  綿竹市大西街小學三年級:楊擷鼎



美麗的九龍山 標籤:九龍山作文 美麗的九寨溝作文 美麗的九寨作文 九龍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