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快樂六一作文300字

快樂六一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快樂六一作文300字


  六一節到了,那天早上,我一到學校就興沖沖地往教室里跑。到了教室里,就看到講台旁邊放滿了許許多多的東西,有零食,玩具……我的心裡樂滋滋的。

  過了一會兒,老師把東西分了下來,分完了東西,我們還做了一個幫小女孩貼鼻子的遊戲。遊戲開始了。

  第一位同學把鼻子貼在了眼睛上,大家看了哈哈大笑。輪到我上場了,同學們為我鼓氣,大喊加油。我拿起小女孩的鼻子比了比然後跟老師說我準備好了。老師用紅領巾幫我蒙上眼睛。我轉了一圈,收一動不動,輕輕地粘在黑板上。

  我聽見同學們地笑聲,心裡想難道我貼錯了?我趕忙摘下紅領巾一看,我把鼻子貼在了嘴巴上,我也呵呵地笑了。

  這是我過過的最快樂的一次六一,希望下次六一快快到來!

  三年級:庄若羽


2、快樂六一作文300字


  快樂六一  

  北新街小學二年級一班  狄宇洋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開車去和別人打真人CS。  

  到了那裡教練給我們穿上裝備,每一選一把槍,我選的是衝鋒槍,我們幾個小朋友是一個團隊,叫攻方,爸爸們是另一個團隊,叫守方。比賽開始了,爸爸們藏到小樹林里,我們開始尋找,我剛走進小樹林,就感覺身體振動了一下,槍里也沒有子彈了,這時我才發覺被打中了一槍,我趕快藏到樹後面躲起來,仔細認真地觀察守方位置。上午共玩兒三局,我們都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但最終結果是我們攻方勝,我們幾個小朋友高興地蹦呀跳呀,開習極了!  

  快到中午的時候我們自己在院子里燒烤,有人穿羊肉,有人點火,最後香噴噴的羊肉串拿到我們每個人的手中,都吃的津津有味,整個院子里充滿了我們的歡笑。  

  今天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3、快樂六一作文300字


  中國,有好多的節日,比如婦女節~感恩節~勞動節。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兒童節,因為那是我們的節日。

  今天,就是我們的節日,也是最後一個屬於我們的一個兒童節了。所以校長開辦了一個屬於我們的節日,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操場上,只能各自的順序做好了,不一會兒表演開始了,第一個節目也是最震撼人心的節目,我們學校的的鼓隊敲起了震耳欲聾的大鼓演完后掌聲一大片。接着第二個節目也上來了。好多節目過後,終於改我們班表演了,第一個是街舞,非常的好看,第二個是一個人跳拉丁舞,全校師生都不由自主的鼓起了掌。表演結束了,我們班還在一起拍了一張照片,非常好看然後我們帶着滿臉的笑容回家了。

  這個六一是我們的最後一個六一,也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個六一!!!

  六年級:萌帥boy


4、快樂六一作文300字


六一兒童節到了,我們去本部參加遊戲活動。 

  早上一到校,陸老師就給我們每人發一張遊戲紙。我拿着紙和同學一起去別的教室做遊戲。我們玩了炸暗堡、56個民族笑哈哈、自畫像、貼鼻子……每個遊戲都很有趣。 

   我最喜歡的遊戲是“貼鼻子”,遊戲的要求是:蒙上眼睛,原地轉三圈后,走到畫像前把鼻子貼在適當的位置。不少同學都貼得亂七八糟,有的把鼻子貼在了下巴上,有的把鼻子貼在了眉毛上,還有的把鼻子貼在了耳朵上……而我憑着感覺把鼻子正確地貼在了畫像上,並得到了一顆笑臉。 

   這次遊戲我只得了三顆笑臉,離遊戲章獲取的標準還差很遠,我要在平時多多訓練,爭取下次遊戲活動的時候,能取得好的成績。

5、快樂六一作文300字


在5月31日,我們過了個難忘的六一兒童節。那天上午,我們進行了豐富多彩的遊園活動,有“請君入甕”、“青蛙跳水”、“氣吞山河”……我們非常興奮,一眨眼,整個走廊上人山人海,大家都排着隊參加活動,個個臉上樂開了花。 

  我最喜歡的就是“氣吞山河”,它很好玩。輪到我吹的時候,我拚命地吹,使出了吃奶的勁,不一會兒五個乒乓球就被我吹到了外面,我的胸前都濺濕了,但心裡卻非常開心。 

  我還喜歡另一個遊戲“請君入甕”,這個遊戲非常簡單,十人有九人能成功,我看到他們的樣子,信心倍增。輪到我了,不知怎麼,我的手顫抖起來,不聽使喚,結果我一個都沒投進,以失敗告終,在旁邊的同學說,只有我一個人沒有投進。 

  我覺得以後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對待。

6、快樂六一我參與作文300字


  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的到來,5月31日下午,學校組織我們開展“快樂六?;一,我參與”活動。

  當主持人方凱凌和聶穎瑤大聲地宣布“快樂六?;一,我參與”活動現在開始時,同學們的說話聲紛紛安靜下來並熱烈地鼓起掌來。全班的同學都竭盡所能,表演自己的“拿手好戲”。同學們有的表演吹口風琴,有的表演唱歌,有的表演小品,而我和另外九個女孩則做時裝模特表演。當輪到我們表演時,我們十個小女孩上身穿着色彩各異的背心,下身穿着牛仔褲微微扭擺着小腰,走着貓步出現在同學們的面前。一開始,我的心緊張得咚咚咚地亂跳,腳不停地顫抖,但當我聽到同學們在為我們精彩的表演熱烈鼓掌時,我慢慢地鎮定下來,並按着老師教我們的方法做出各種優美的動作。表演完畢后,同學們都發出熱烈掌聲,紛紛讚揚我們的節目,我的心裡十分高興。

  這個六?;一我們過得真快樂。